晴時多雲

先溢正後冠宇 抉擇時刻有殷仔

2020/12/12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、吳清正/連線報導〕今年球季加盟羅德才和陳冠宇同隊,陳偉殷得知他離隊消息時,正好在舉行媒體見面會,陳偉殷說,「我相信他做出很大的抉擇。」陳冠宇做出這個抉擇,確實經過長考,早在2月春訓就對台灣媒體透露端倪。

今年2月羅德春訓,陳冠宇比出手勢象徵旅日邁入第10個球季,如今毅然決定返台發展。(資料照)

陳冠宇和陳偉殷感情好,今年有緣同隊,休季共同在國體大自主訓練,昨上午還見過面,未料下午就傳出陳冠宇告別旅外10年生涯的消息。

陳偉殷指出,先前有稍微和陳冠宇聊過,「他有自己的考量。家庭因素比較沒辦法控制,國外生存沒那麼容易,最辛苦的是家人,選手有球團照顧,但選手若有妻子和小孩,考量因素會比較多。」

樂天桃猿王溢正2013年決定返台時,也曾和陳偉殷聊過,殷仔表示,「我那時跟他說不要後悔,因為他在日本還有機會,不是每個人都能旅外,對我來說,我不會輕易放棄。」

不過,陳偉殷仍尊重陳冠宇的決定,「可能年紀有了,種種因素承受到了,但也不是不打了,還是要繼續打,保持這樣就好了。」

今年2月桃猿赴石垣島與羅德春訓時,陳冠宇就曾提到,今年已30歲,如果還是不上不下,不如及早做個了斷,在球技、體力還有一定水準時回台灣打球,不要等到真的投不動了才回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