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人生整序 告別10年日職

2020/12/12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從2011年2月正式赴日,到昨天由球團發布退團消息,30歲的台灣左投陳冠宇因家庭因素而結束10年日職生涯,他透過經紀公司謝謝羅德球團體諒,明年也確定將投入中職選秀。

陳冠宇結束10年日職生涯,明年確定投入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)

陳冠宇全家福。(取自陳冠宇IG)

把家庭置頂 退團羅德返台

「冠宇要做這個決定真的不容易,畢竟待在一個環境這麼久了,這次離開可能就不會回去,他真的很感謝羅德球團的體諒。」陳冠宇透過經紀人陳德倫對外說明心境,也再三感謝羅德這些年的照顧。

王溢正(左)與陳冠宇兩人曾在橫濱海灣之星並肩作戰。(資料照)

陳冠宇(右)決定離開日職舞台,好友王柏融(左)繼續在火腿隊打拚。(資料照)

明年進中職 狀元郎大熱門

陳冠宇當年以簽約金2000萬日圓、年薪600萬日圓加盟橫濱隊,待了4年遭釋出,2015年轉往羅德延續日職生涯,去年在一軍出賽44場為生涯單季最多,今年卻減至19場,儘管球團有意續約,但他在長考之後,仍決定返台發展。

陳冠宇今年年薪未公布,若參考去年年薪2160萬日圓(約台幣593萬元)、月薪換算約50萬元,以他的資歷,明年投入中職選秀將是狀元郎熱門,要在中職擁有至少50萬行情,並非難事。陳冠宇在2016年1月與許智婷結婚,並於前年8月迎接女兒出生,這次決定返台,要給妻女穩定的生活,是一大主因。

陳德倫表示,「冠宇已經30歲了,他不是20歲的小孩,需要思考的因素很多,包括老婆、小朋友都是他要考慮的地方。」陳冠宇日前返台,與經紀公司經過這兩週更密切的討論後,才終於做出決定。

陳冠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