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選狀元 星度比擬雞毛二人組

2020/12/1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陳冠宇決定結束10年旅日生涯返回台灣,明年確定參加中職選秀,成為選秀狀元大熱門,富邦悍將很可能在第一順位指名他,在下半季與前西武投手郭俊麟構築本土先發「左右護法」。

悍將明年狀元籤極可能指名陳冠宇(右)。(資料照)

郭俊麟明年下半季可望加入悍將先發輪值。(資料照)

鎖定陳冠宇 下半季合體郭俊麟

陳冠宇和郭俊麟都是2017年經典賽主力先發,郭俊麟已於今年季中選秀第2輪被悍將指名,由於術後復健進度超前,有望趕上明年春訓,下半季可望加入先發輪值,若悍將再網羅陳冠宇,星度與戰力堪比誠泰COBRAS的林英傑、林恩宇。

中職日前領隊會議確定味全龍明年選秀為第5順位,前4順位依序是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、中信兄弟、統一獅。握有狀元籤的富邦表示,陳冠宇是名優秀的選手,目前距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,球團會再仔細評估。

因有今年網羅張進德的模式可循,富邦應會邀請陳冠宇參加春訓,再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,上半季在二軍出賽調整,選秀會後火速宣布加盟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距離選秀時間還早,很多旅外球員尚未確定是否返台,必須等到全部人選都確定後,才能進行整體評估,洪總去年是12強賽國家隊總教練,對陳冠宇的評價很高:「他很好啊,各方面都很棒!」

江少慶(資料照)

旅外幫回流 江少慶也將是首選

美職受疫情影響縮編小聯盟,旅美的江少慶、胡智為、黃暐傑、曾仁和都可能選擇返台,高中投手即便潘文輝、李灝宇有機會旅外,仍有林昱珉、陳志杰等大物,加上未獲阪神續約的呂彥青,明年將是罕見的投手大年;其中,江少慶的動向最可能撼動陳冠宇的狀元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