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「薪」上將點名 獅洽談陳鏞基

2020/12/12 05:30

中職五隊「薪」一哥出爐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前天中信兄弟公布以平均月薪75萬的3年合約留下自由球員張志豪後,中職5隊明年身價最高球員陸續出爐,高薪有理,其中「薪水王」是職棒新軍味全龍左投王維中的月薪約94萬,目前只剩冠軍獅一哥未出爐,可望由陳鏞基蟬聯。

林泓育以月薪80萬元,與隊友並列樂天桃猿最高薪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月薪94萬 王維中「薪」冠軍

王維中以折合台幣約94萬月薪,榮登新球季中職本土球員「薪」一哥。(取自味全龍臉書粉絲團)

味全龍明年將正式投入一軍戰場,今年9月底以5年3個月總值208萬美元合約簽下的王維中,不但是陣中頭號王牌,也將是中職月薪最高的本土球員。中職已敲定明年3月13日舉行開幕戰,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,3月14日則將是味全龍首戰,屆時就有機會交由王維中先發。

陳俊秀並列樂天桃猿新球季最高薪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兩大強棒林泓育和陳俊秀明年雙雙站上月薪80萬,則將並列桃猿身價最高球員。34歲的林泓育今年以月薪75萬登上中職「薪一哥」寶座,明年將讓位,他可望挑戰1500安(目前差97支)和200轟(目前差26轟)兩大個人紀錄。

富邦悍將新球季最高薪球員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33歲的張志豪今年季後首度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除了兄弟釋出誠意留人,富邦將據悉也開出平均月薪逾70萬的複數年合約延攬,只是他最後仍選擇留在老東家,除了一舉成為陣中最高薪,也繼續拚隊史第8冠。至於悍將明年身價最高球員則是35歲林益全,他今年初簽下一紙平均月薪72.5萬的2年合約,目前只差7轟,就能達成生涯200轟。

獅隊已和陳鏞基經紀公司展開談約,可望續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鏞基薪情 本月下半明朗

張志豪與兄弟簽下平均月薪75萬的3年合約,榮登隊上「薪」一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37歲的陳鏞基在結束和獅隊3年合約後,季後雖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但他可望續留,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已和陳鏞基經紀公司展開談約,但「薪情」應該要到下旬才會明朗。陳鏞基今年月薪62萬是陣中最高,據悉獅隊仍會開出複數年合約留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