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「猿」軍已到 悍將簽收戰力

2020/12/12 05:30

林逸翔轉戰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宣布簽下前樂天桃猿葉竹軒、林逸翔,補強內野與投手戰力,相較於桃猿網羅自由球員賴鴻誠、中信兄弟簽回張志豪與周思齊、統一獅可望續留陳鏞基與傅于剛,悍將的補強還要再加點力。

葉竹軒轉戰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簽下葉竹軒、林逸翔

桃猿於11月30日釋出7位球員,繼林樺慶可望於近日內與兄弟簽約後,葉竹軒、林逸翔都被悍將吸收,分別補上陳品捷於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挑走、賴鴻誠行使自由球員轉隊桃猿在內野、牛棚的名額,悍將球員名單增至57人。

葉竹軒於2009年選秀會第6輪被La new熊指名,在中職10年共出賽350場,但明年3月底滿34歲,近3年只上過一軍22場,生涯最重要成績是今年二軍打擊王;林逸翔有5年美職小聯盟資歷,2017年選秀會第5輪被Lamigo桃猿指名,打中職3年只出賽12場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葉竹軒、林逸翔都是他在桃猿帶過的球員,對他們的狀況比較了解,要上一軍才算對戰力有幫助。富邦球團表示,教練團對戰力佈局有想法,會持續於自由球員市場、未保留名單與洋將進行補強。

補償方案 悍將選錢+人

針對桃猿簽下賴鴻誠的補償方案,悍將考量契約保留名單未滿60人,將出現中職史上首次選擇「錢+人」,即賴鴻誠今年年薪75%的轉隊費,加1名非25人保護名單的桃猿球員,人選已於內部會議決定,最快14日(週一)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