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女子公開賽 盧曉晴獵鷹開場

2020/12/12 05:30

盧曉晴(右)與安禾佑(左)攜手在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出戰。(取自LPGA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首輪昨登場,盧曉晴在第10洞上演獵鷹秀,最終繳出73桿,並列55名;美國好手歐森揮出一桿進洞,以67桿領先群雌。

盧曉晴從第10洞出發,一下場就獵下老鷹,只是這一輪狀況起伏頗大,另有1鳥、5柏忌,驚險留在晉級線內。

業餘安禾佑首度登場

世界業餘排名第7的17歲小將安禾佑,今年在TLPGA拿下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及綠林慈善盃兩座職業賽冠軍,首度取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。首日打出78桿,她表示,「我很少冬天時在美國比賽,但休士頓的冬天跟台灣很像,中午比較熱一點,穿衣服方面必須調整。」

歐森在第16洞揮出一桿進洞,另外又抓下3鳥、1柏忌,她表示,這一球讓她更享受比賽,過程中比較不會想太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