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權威發言 陳偉殷加盟阪神1年

2020/12/13 05:30

陳偉殷日前在見面會接受媒體拍照時,擺出虎爪手勢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媒體上週披露陳偉殷可能加盟阪神虎,美國媒體也關注他明年的動向,大聯盟官網記者海曼昨在個人推特發文,表示陳偉殷同意明年加盟阪神,卻沒有多做其他說明,目前也沒有後續發展。

海曼提到,陳偉殷同意阪神提出的2021年合約,但沒有進一步說明薪資、年限、總值等細節,只再次強調,陳偉殷因為去年就被釋出,今年2200萬美元是疫情下大聯盟最高薪。日媒並未出現「陳偉殷加盟阪神」的後續消息,球團也沒有評論。

《MLBTR》引述海曼的貼文,提到在休瓦特帶領下的金鶯很有競爭力,當時陳偉殷從來不是王牌等級的投手,卻是很穩定的中段輪值,美國網友也留言:「想念他在金鶯投球的日子」、「2012到2015年在美聯東區的表現很強」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上週獨家披露,陳偉殷將加盟阪神,並繼承能見篤史的14號球衣,前天他在返台記者會上並未證實,只說「還在接洽中,明年會以日職為主,不是放棄美國,跟疫情、年紀有關係」,就目前跡象推測,他與阪神簽下1年合約的可能性比較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