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肯塔基雙星飆分 火箭擊潰公牛

2020/12/13 05:30

沃爾昨迎來相隔近2年的首戰,已逐漸找回身手。(取自火箭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昨登場,火箭一哥哈登未出賽,改由新加入的「肯塔基雙星」沃爾、卡森斯領銜,全隊飆進24顆三分球,終場125:104大勝公牛。

卡森斯昨貢獻14分、5籃板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傷癒轉隊後首戰

沃爾、卡森斯奏捷

同樣畢業自肯塔基大學的沃爾及卡森斯,昨首度在NBA連線,這也是兩人傷癒轉隊後的首秀。原效力巫師的沃爾在2018-19球季因左腳踝受傷動刀,後來又因滑倒造成阿基里斯腱撕裂,自2018年12月28日後,未再打任何一場NBA正式比賽。

沃爾昨迎來相隔近2年的首戰,他上陣19分鐘,貢獻13分、9助攻、5籃板,他透露,先前曾和杜蘭特練球,測試狀況,確定自己已逐漸找回身手。沃爾提到,告別球場這段期間,經歷了母喪、兒子出生,一度以為自己再也沒辦法打球,「感謝上天給我堅強意志,還有陪伴在我身邊的人。熱身賽隔天剛好是我媽媽一週年忌日,選在這天復出,格外有意義。」

卡森斯前次出賽為2019年6月15日,當時為勇士和暴龍的總冠軍戰,球季結束後,他改披湖人戰袍,卻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,一場都沒打就轉戰火箭。昨卡森斯貢獻14分、5籃板,他說:「感覺很不錯,一切都很自然。」即使哈登急著想轉隊,沃爾仍期待和哈登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