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教練團大風吹 還沒吹到紅龜

2020/12/13 05:30

兄弟教練團人事異動,原任首席教練的陳江和,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日前公布教練團異動,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升任一軍總教練、原總教練丘昌榮回任首席教練,二軍總教練由林明憲擔任,也牽動其他教練布局,就像原本的首席教練陳江和,外傳將下二軍擔任內野守備教練,但目前尚未公布。

傳接二軍內野守備教練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教練團後續異動目前尚在規劃中,安排好之後才會另行公布。昨陳江和在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棒球營擔任守備教練,被問及之後職務,他苦笑說:「還沒接到通知,不知道還有沒有工作?」

陳江和:未接到任何通知

會這樣感嘆,陳江和坦言有原因,畢竟球隊今年在台灣大賽再次失利,身為首席教練,他自認也有責任,但目前確實未接到任何通知。

陳江和曾任球隊內野助理教練,今年原職則是一軍首席教練。陳江和說,若他留在球隊,他個人猜測自己可能去協助二軍的內野守備,「畢竟一軍這邊(黃)泰龍一直在帶,對一軍的球員也比較熟悉。就看總教練怎麼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