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星人扎根基層 盼助弱勢球隊翻身

2020/12/13 05:30

利用訓練營空檔,彭政閔(左1)等球星舉辦小型簽名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由彭政閔一手籌劃,目的是協助基層、弱勢棒球隊,棒球營今年開辦邁入第4屆,首度在職棒等級球場斗六棒球場舉行,邀請鄰近縣市10所青少棒隊球員投入營隊。

彭政閔自辦「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」、已連4年舉辦棒球營指導基層選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彭政閔、陳江和、鄭錡鴻和朱偉銘4位職棒教練,負責籌備並教學,訓練營為期2天,昨首日中午,訓練營利用空檔舉辦感恩簽名會。

彭政閔說:「希望帶給基層棒球員一些自主訓練的觀念,平時他們在課餘、練球結束後,想要再自我加強的話,會比較有方向,也會比較能理解教練的要求。」

下月將辦邀請賽

明年1月底,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預計舉辦「火星人盃邀請賽」,邀請對象為過去基金會幫助過的基層弱勢隊伍、平時參賽機會少的社團球隊與台中當地基層球隊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