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曾家輝升速14公里 偶像千賀滉大當樣板

2020/12/14 05:30

曾家輝的偶像是日本軟銀鷹強投千賀滉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繼4.2局5K無失分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侯柏睿扛第4棒單場擊出4安並貢獻3打點,曾家輝中繼4.2局飆5K無失分,合力幫助台中市以5:2力挫彰化縣,2人明年自高中畢業,都傾向先進大學繼續學業,再考慮是否挑戰職棒。

中市由張祖恩先發,投4局失2分,於平手時退場,曾家輝自第5局接手,投到9局上2出局後,連投2個保送被換下,他表示,去年最快球速才126公里,上高三後經總教練蔡秉師協助訓練,肌力與爆發力都提升很多,球速已經來到140公里。

新社高中自2005年開始參加木棒聯賽,重大賽事多在8強至16強間,這讓目前是王牌投手的曾家輝,把軟銀千賀滉大視為偶像,「他一開始沒沒無聞,靠自己從育成拚上來,希望我能跟他一樣,成為沒有你不行的投手。」

侯柏睿單場4安3打點

侯柏睿2局上率先擊出三壘安打,再跑回第1分扳平比數,3局上、5局上都在2出局後建功,兩度助球隊超前比數,9局上敲第4安送回第5分。教練張適閔說,侯柏睿在興大附農是中心打者,打擊本來就有一定水準。侯柏睿說,這場就平常心,球來就打。

侯柏睿去年9月因為韌帶受傷開刀,今年元月復出以來自認表現普通,高中畢業後應會去念台體大,若在木棒聯賽的成績有提升,再去想是否挑戰職棒;曾家輝看到場邊有球探,雖覺得很興奮,也傾向先念大學,準備好再挑戰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