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青棒》何宇翔初登板勝投 何紀賢走路有風

2020/12/16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以一手變速球成名的前興農牛左投何紀賢後繼有人,他的二兒子何宇翔昨天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迎來投手處女秀。

苗栗縣何宇翔後援登板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中職投手何紀賢。(資料照)

前興農牛投之子 率苗栗縣奪勝

身披苗栗縣戰袍的何宇翔,昨後援5局無失分,只被敲3支安打,三振、四壞各3次,拿下勝投,率隊以6:4力退新北白隊。確定拿下勝利後,苗栗縣球員一路歡呼進休息室,笑虧何宇翔是「何紀賢二世」。

何宇翔透露,在教練安排和父親建議下,他在高一、高二都鎮守內野,直到高三才開始練投。昨面對陣中有不少老同學的新北白,何宇翔多半用滑球、指叉球誘使打者出棒,至於父親當年頗受好評的變速球,他則苦笑說:「太難了,一直學不會,還要再回去問怎麼投。」

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表示,何宇翔天分、膽識都不錯,昨天第一次投,雖然球速不突出,但控球和變化球發揮得不錯,很有未來性。

以三民高中為主的高雄市,昨11:4輕取南投縣。高雄市陣中不少成員來自澎湖馬公國中,開路先鋒歐騌緯有三壘打演出,洪敏泰、洪敏暘兄弟檔,以及和悍將球星同名的郭俊麟,3人共扛中心打線。

三民教練鄭俊男說:「頂尖的選手當然都往名校跑,但不少澎湖出身的球員,會就近選擇我們學校。」歐騌緯說,會選擇來三民發展,是因為學長介紹,這兩年不少學長都選擇三民。

富邦U18青棒賽雲林縣隊,昨靠再見安驚險擊敗台南市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