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將移情別戀 台日韓搶人大戰

2020/12/17 05:30

斗山熊未曾簽過中職洋投,米蘭達若簽約,將是隊史第1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國內球員流動頻繁,國際市場也相當熱鬧,只是有別於美國球季不明朗,台日韓迎接完整賽季機會大,討生活的洋將多半會在亞洲流動,宛如小聯盟各層級升降,台灣能否以安定的防疫吸引好洋將值得關注。

卡本特已與韓職韓火鷹簽約。 (資料照)

卡本特、米蘭達

遭韓職挖角

中職今年最好的2名左手洋投,陸續被韓職挖角,卡本特已經與韓火鷹簽約,「最貴洋投」米蘭達則和斗山熊協商至最終階段,過去斗山熊從未曾簽過中職洋投,米蘭達將是隊史第1人。韓職休季已補強2名中職洋將,展現不同過往的積極度。

日職休季頻頻從韓職挖角,斗山熊單季20勝洋投阿爾坎塔拉明年可能轉戰阪神虎,就連KT巫師年度MVP小羅哈斯也帶槍投靠,顯見2國資金力的差距。對米蘭達和卡本特來說,韓職是前進美日的最佳跳板,一旦拿出好表現,有機會再簽到1份鉅額合約。

日韓互挖洋將

另尋一片天

相反地,今年在日職表現不佳的洋將,最優先選擇是到韓職找機會。廣島洋砲彼瑞拉昨就宣布加盟三星獅隊,本季效力阪神的洋砲鮑爾,近日亦傳出希望加盟韓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