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身賽首度上線 哈登心已離線

2020/12/17 05:30

哈登(右)昨終於穿上火箭隊球衣在熱身賽亮相,但仍一心求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季前積極求去的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,昨與馬刺一戰終於歸隊,貢獻12分,新同學沃爾進帳全隊最高15分,攜手助隊以112:98獲勝。

國王隊小將蓋伊三分球絕殺勇士,被隊友團團包圍慶祝。(歐新社)

體態圓潤引發熱議

哈登季前表態希望被交易,球隊訓練營也神隱,結束隔離後,終於在昨天的熱身賽上陣,全場10投3中,主帥西拉斯說:「他是名很棒的球員,進攻手段多元,有他在場上真好。」不過,哈登的身材和復賽時相比顯得圓潤不少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

雖然回到場上,不過哈登昨並未受訪,外媒也認為,他想轉隊的立場仍未改變,此役很可能是哈登、沃爾和卡森斯難得同場的畫面。

沃爾昨被問到是否和哈登談過轉隊話題?他說:「我沒去問他,這是他自己的事,我只在意我們能為火箭做什麼,來讓球隊變得更好。」沃爾也有自信和哈登會有很棒的化學效應,「如果健康的我和哈登聯手,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。」

國王小將 絕殺勇士

勇士昨迎戰國王,一哥柯瑞21投11中,包含5顆三分球,進帳全場最高29分。勇士原有機會上演逆轉秀,但遭國王23歲小將蓋伊砍進絕殺三分球,最終以113:114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