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洋將出關跑分 攻城獅吃大補丸

2020/12/18 05:30

高國豪(中)與田浩(左2)身穿攻城獅開幕戰的特別版球衣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宣布「來跟我風」的年度口號,並公布新戰袍及周邊產品,兩位洋將雷特、狠投也在「出關」後首度亮相。

攻城獅兩名洋將狠投(左)與雷特(右)出關亮相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年度口號「來跟我風」

攻城獅3名洋將都已抵台,但禁區長人塔比特尚在隔離中,雷特和狠投則已結束居家檢疫,與球隊練習近一週,兩人都表示很融入球隊,沒遇到太大問題。

28歲的後衛狠投過去曾打過NBA發展聯盟,效力過菲律賓和西班牙籃球聯賽,被問到自己像哪位球星,他自信地說:「我可攻可守,應該很難找得到球風類似的球員。」

33歲的前鋒雷特擁有NBA資歷,也曾到各國討生活,他的出色身手更獲隊內一片好評,總教練林冠綸直言,這可能是他生涯看過國內最好的洋將,「他的球風十分全面,跟原本影片看到的又跳又飛有點不同,他擁有不錯的投射能力。」

成力煥則提到,有別於影片看到的狂野球風,雷特在場上展現的是更細膩的打法,他說:「大家看到他打球都是『哇』!」不過他也說,雷特的體能狀態仍待調整,他會在實戰證明他的實力。

攻城獅本週輪空,下週六才會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展開首戰,屆時配合耶誕節推出「Xma獅」主題週活動,球隊總經理高景炎也以年度口號號召球迷到場,「希望讓更多人能乘著這陣大風,到球場一起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