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之父發帖 49退役球星明開打

2020/12/18 05:30

李居明(資料照)

82歲洪騰勝先發 洪一中蹲捕

曾智偵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登板先發、洪一中蹲捕,對戰強打林仲秋、曾智偵,如此夢幻的投打對決戲碼,明天將在龍潭棒球場上演,洪一中說,「我還沒接過洪老闆的球耶,很期待這場比賽。」

黃平洋(資料照)

由洪騰勝主辦的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棒球賽」,明下午1點在龍潭開打,比賽採9局制,球迷免費入場,廣發英雄帖,力邀50名退役球星參與,僅王光輝當天因帶隊比賽缺席。

林仲秋(資料照)

明星紅隊以前兄弟象球員為主,包括一代象球星陳義信、洪一中、李居明、吳復連、張永昌,以及二代象球星陳瑞昌、陳瑞振、吳俊億,82歲的洪騰勝預計先發投1局兼開路先鋒,由洪一中蹲捕,洪一中說,「聽說洪老闆現在完投9局還不會喊累,真的是厲害。」

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明天將在龍潭棒球場登板先發,對決中職退役球星。(資料照)

明星藍隊同樣星光閃閃,由黃平洋掛帥先發,曾智偵蹲捕,康明杉、郭建霖、羅敏卿、陳政賢、杜福明、羅世幸、黃忠義、吳俊良、陽建福都在陣中,比賽風雨無阻,洪瑞河在內的洪家5兄弟都將出席。

中職退役明星球員棒球賽名單

力推企業軟式棒球賽

王俊郎明將出席比賽,屆時棒球之夜晚宴將在這座室內棒球練習場舉行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名人堂花園飯店開幕滿週年,洪騰勝想找老戰友聚一聚,緬懷當年中職創立的甘苦,故舉辦此賽事;另外,龍潭球場是台灣職棒發源地,洪騰勝在此有3個夢想,31年前職棒誕生,近年成立棒球名人堂都已美夢成真,未來積極推廣全民企業軟式棒球賽。

明天比賽結束後,下午5點將於名人堂花園飯店旁的羽球館舉行球星簽名會,晚上6點在造價逾億元的龍潭室內棒球場舉辦「棒球之夜」,邀球迷與球星同歡。

除了有自助餐晚宴,還有球星歌唱大賽,球迷可購買餐券入場、每人800元,現已有近千人預訂,上限2000人,進場每人可獲得1顆日製軟式棒球(A Ball)。

29名退役球星展歌喉

主辦單位透露,晚宴有29名球星報名參加歌唱比賽,由專業評審評選的前10名可獲得1萬元獎金,不輕易「開嗓」的羅敏卿,這次也將開金嗓高歌一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