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青棒賽》3投完封雲林 保新北藍晉4

2020/12/18 05:30

新北藍林華偉昨先發5.2局無失分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新北藍林華偉昨先發5.2局無失分,和左右護法潘文輝、林昱珉合力以1:0完封雲林縣,打進富邦新北U18棒球賽4強賽,朝3連霸邁出一大步。

花蓮縣余羿賢敲出再見安打,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藍今天準決賽將對決昨以2:1力克新北白的花蓮縣;另一場準決賽由新竹市對苗栗縣,竹市昨3:0完封台中市,苗栗縣打到延長賽4:3擊敗台東縣。

花蓮縣余羿賢敲出再見安打,握拳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華偉一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6K。潘文輝第6局登板後連續解決8名打者,包括4K。9局上1出局後潘文輝被連打2支安打,雲林縣首度攻上得點圈,新北藍再換上林昱珉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

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原本中間還有安排1名中繼投手,由於比數沒有拉開,提前推出潘文輝,雖然第9局被打的2支安打都不是很扎實,但因非贏不可,決定再換上林昱珉。

周宗志表示,雲林縣2任投手以變化球為主,打者追打太多偏低的球,可能也因教練團一再提醒注意選球,1局後壘上有人時,打者面對好球反而不敢積極攻擊,好球帶的設定需要加強。

余羿賢再見安 送別新北白

花蓮縣和新北白演出投手戰,前8局1:1僵持不下,9局下花蓮縣率先上場的張宇辰擊出三壘安打,下一棒是打下第1分的余羿賢,新北白選擇硬拚,結果被打出穿越三游防線的平飛再見安打。

花蓮縣田楊昇樺先發7局失1分,投出6K,高宇翔後援2局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