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青棒賽》1分小輸強敵 張家誠信心升級

2020/12/18 05:30

雲林縣陳伯明後援3局連續解決9名打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雲林縣雖然以1分之差敗給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藍,2任投手張家誠和陳伯明合計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把對手嚇出一身冷汗。先發5局的張家誠表示,面對新北藍這樣的強隊是非常好的經驗,這一戰也提升了他的信心。

雲林縣隊先發投手張家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家誠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5K,雖然一開賽被連敲2支安打失1分承擔敗投,之後就有效壓制新北藍攻勢,後援3局的陳伯明更連續解決9名打者。

張家誠表示,和新北藍相比,雲林縣(麥寮高中)無疑是弱隊,但教練一再提醒,不要害怕強打者,若還要繼續打球,面對的打者只會越來越強,高中就害怕,以後不要想再打球了,因此賽前已做好心理建設,有信心可以壓制高一、高二選手為主的新北藍。

雖然對新北藍投出不錯的內容,張家誠對自己的表現還不滿意,他表示,經常投到球數落後,被迫用好球和打者對決,還好對手沒打好,但未來一定要加強控球,並把變化球的角度投得更犀利。

高三的張家誠表示,強隊不一定都能進職棒,弱隊也不一定就沒有人可以打職棒,將到大學繼續磨練,希望將來可挑戰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