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新北新竹爭霸 兩主帥另闢戰場

2020/12/19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新北富邦U18棒球賽冠軍戰上演「師徒對決」,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曾帶過的黃郁倫,今下午率領新竹市隊來爭冠,兩隊連2年狹路相逢在冠軍賽碰頭,新竹要阻止新北藍締造3連霸。

周宗志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竹市隊總教練黃郁倫(中)與教練蔡政宏(右)賽後集合全隊講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郁倫今年上任成德高中總教練,曾在9月桃園盃冠軍賽擊倒平鎮高中,今又闖進新北富邦U18冠軍賽,強碰穀保家商組成的新北藍。有趣的是,黃郁倫過去就讀中道中學,教練正是周宗志。這次不只挑戰另一支青棒強權,更要對決「師父」。

周宗志、黃郁倫師徒對決

黃郁倫笑說,「從老師身上學滿多東西的,挑戰看看。如果我們投手壓得住、打者有發揮,應該就是1、2分輸贏。」

新北藍挑戰3連霸,昨在4強賽元氣大傷,受制花蓮先發投手陳煜茗的7.1局壓制,比分始終拉不開,比賽後段兩度被花蓮隊超前,周宗志坦言打得有點緊張,「打者打得到球,運氣差了點。」

左右護法之一的林昱珉,昨後援3.1局狂飆6次三振,見隊友貧打,一度想要拎球棒上去打,「假如我打安打,搞不好帶來契機,刺激他們,如果我3年沒打擊,都可以打安打,為什麼他們不行。」

周委宏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新北藍隊以1分之差險勝花蓮,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藍在突破僵局制的10局下,靠周委宏敲再見安打,才以1分差險勝花蓮,今冠軍賽林昱珉不會再上,將由潘文輝出擊,黃郁倫也預測將會遭遇這位火球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