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籃開打2》本土洋將歸隊 夢想家如虎添翼

2020/12/19 05:30

台新夢想家塔克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新夢想家由「黃金世代」楊敬敏、田壘領銜,搭配擁有出色得分爆發力的洋將塔克、杰倫,加上「台美混血」的後場大將錢肯尼以本土球員身分回歸,打造聯盟最強火力戰隊。

台新夢想家杰倫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夢想家貫徹外籍總教練朱利爾斯主打的快速球風,熱身賽平均每場可轟進15.7顆三分球,展現出全聯盟最兇猛的三分砲火,被外界比喻為「台版火箭隊」。

台新夢想家田壘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熱身賽取得4勝2負佳績,兩大洋將堪稱靈魂人物,塔克身手全面,場均可得20.8分,更擁有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的美名。至於杰倫的運動能力出色,每次的飛扣與追魂鍋令球迷血脈僨張,也曾有單場38分、14籃板、4助攻、8抄截的超狂演出。

錢肯尼以台將身分回歸

如今,迎來錢肯尼歸隊,他也是夢想家上季在ABL東南亞例行賽攻上龍頭的關鍵,朱利爾斯寄望他能成為球隊側翼進攻點,再壯大球隊火力。

至於近日因社會事件登上版面的小將譚傑龍,日前因練球造成背傷,早早就確定不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