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籃開打3》許總不賣關子 勇士誓討回顏面

2020/12/19 05:30

台北富邦勇士洋將塞瑟夫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豪華陣容被外界稱為「宇宙勇」的台北富邦勇士,被視為P.LEAGUE+元年奪冠大熱門,6戰熱身賽豪取5勝,唯一1敗正是在自家主場敗給台新夢想家,如今兩隊將在開幕戰交手,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率隊南下踢館,誓言討回顏面。

台北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死守外線 不讓對手撒野

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勇士本土戰力堪稱一時之選,有「黃金世代」的林志傑、曾文鼎,加上蔡文誠和張宗憲國手等級名將,郭少傑、簡偉儒、張伯維、林書緯屬國內頂尖中生代球員,連新生代的賴廷恩、曾祥鈞、周桂羽、石博恩,過去在UBA大專聯賽的表現也都相當突出。

陣中3名洋將雖未具備NBA資歷,但實力不容小覷,且已搶先在熱身賽與團隊磨合,讓許晉哲能擬好最佳陣容,開幕戰預計由塞瑟夫搭配辛特力,他認為,夢想家鋒線速度非常快,雖為一大優勢,但禁區也相對薄弱,重點會是死守對方外線,畢竟過去2次交手,每場被對手投進16.5顆三分球。

兩軍熱身賽交手各取1勝,當時勇士就是在主場和平籃球館栽在對方手下,許晉哲也希望在開幕戰扳回一城,他霸氣表示:「我們要在他們的家,討回我們的顏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