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籃開打4》幕後黑手退散 進場當球員靠山

2020/12/19 05:30

P+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昨再度出面,籲各界將焦點放在比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事情留在今天,明天屬於籃球。」P. League+週六彰化開幕戰前夕,卻爆發球員不雅影音網路外流的狀況,執行長陳建州昨再度出面,呼籲各界把焦點回歸比賽,更歡迎球迷到場力挺,「但願事件到此結束,不要打擾開幕戰,更別讓球員受傷害,我們要用最好的狀況與場面去回應。」

黑人盼聚焦籃球 別讓球員受傷害

陳建州坦承,這事件擴及國內各級籃球員,P+聯盟、SBL、UBA和HBL必須團結,共同去處理問題,也支持遭遇類似狀況的球員,勇敢面對恐懼,聯盟會站在保護立場協助,他眼光泛紅說:「當然,或許會影響開賽,我不能期待什麼,但我希望善良的台灣人民,能站在球員這邊,他們都是無辜受害者,需要你們的鼓勵。希望開幕時你們能夠進場,站在球員後面,很期待在球場看到各位。」

陳建州昨上午趕赴體育署,已與高檢署、體育署、警政署、法務部等政府部門相關單位代表開會,P+聯盟將配合檢警找出幕後黑手,「我們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,希望大家保護未來的國家棟樑,就像對待自己家裡的小孩。」接下來賽事,聯盟都申請檢警到場支援,並將要求各隊進行法治教育講習,他也再三強調,受害者大多被側錄自慰影音,幾乎是3、4年前高中時期發生,外界切勿散佈以免觸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