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蒙斯換哈登? 七六人標示非賣品

2020/12/19 05:30

哈登首戰表現遭慘批,昨繳出得分王水準,拿下20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、勇士「萌神」柯瑞昨各自發威,兩大砍將火力四射,也都率隊在熱身賽取勝,只不過,前者「賣我」風波仍未落幕,儘管媒體爆料,哈登想去的七六人有意交易陣中狀元B.西蒙斯,卻已遭籃球事務總裁莫雷否認。

哈登結束「夜店神隱」鬧劇後,歸隊首戰只拿12分,暴肥體型不但慘遭球迷嘲諷:「把脫衣舞孃給吃了!」連球評柏金斯都在節目大肆批評,職業球星應該要有敬業態度。而大家的話哈登顯然都聽到了,此役上陣27分鐘,拿下20分、7籃板、9助攻,率隊128:106拔掉馬刺,證明聯盟得分王3連霸絕非浪得虛名。

只不過,對美媒盛傳哈登無意續留火箭,甚至心儀下家之一的七六人,已準備交換B.西蒙斯的消息,前火箭總管莫雷出面澄清,這位曾與哈登共事多年的七六人球團高層說:「我們絕不會送走B.西蒙斯,他是我們未來很重要的一部分。」

柯瑞領軍 勇士甜蜜復仇

此外,前役慘遭國王絕殺的勇士,再相逢由柯瑞帶頭甜蜜復仇,第3節狂轟16分、連2場砍進29分帶領下,113:105擊敗老冤家人馬。下半場找回手感的柯瑞,總計23投9中,包括6記三分彈破網,外加6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正是勇士易籃後拉開差距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