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門新賣場開幕 SBL傳簡訊祝福

2020/12/20 05:30

SBL昨天在和平籃球館進行賽事,即使是週末假日,進場球迷仍不多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新職籃P.LEAGUE+和SBL超級籃球聯賽昨首次同日開打,也開啟台灣籃壇新紀元,SBL教練對於「隔壁棚」開幕戰盛況空前的人潮,也都抱持正面看法。

邱大宗:勿過度比較兩聯盟

裕隆教練邱大宗妙喻,新聯盟就像是「新賣場」、「新電影」,新鮮感引起球迷的好奇心而願意進場,他不諱言,其實兩大聯盟的比賽內容本質無太大不同,無須過多比較。他也不斷告訴球員,用場上真本事才能得到球迷認同。

台啤主帥周俊三表示,相隔20年再有職籃,證明台灣籃壇發展走向正面,也看得出有更多投資者投入,對球員無疑是好事一樁。

邱大宗(記者王藝菘攝)

劉嘉發(記者王藝菘攝)

九太科技主帥劉嘉發則認為,新聯盟成立,讓球員有更多舞台發揮,也有利於培養後起之秀,擴增國家隊人才庫,打造台籃在國際的競爭力。

台銀教頭陳國維透露,自己在賽前傳訊息向P+聯盟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送上祝福,「畢竟能擁有這樣的執行力不簡單,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我們應互相祝福和學習,一起認真經營,讓球迷看到好的一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