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投6局不累! 洪騰勝還能再投

2020/12/20 05:30

龍潭球場湧進球迷,一睹傳奇球星風采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邀49位退役球員OB賽

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」圓滿結束,球員們向觀眾揮手致意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龍潭報導〕今過83歲生日的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老當益壯,昨他在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」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,退役兄弟象球員為主體的明星紅隊,最終以9:8險勝明星藍隊,這樣投不累嗎?洪騰勝說,「還好,還可以再投!」

洪騰勝(中)率領象隊OB明星紅隊,比賽前下戰術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在洪騰勝號召下,49名退役職棒球星昨齊聚龍潭棒球場進行OB賽,洪騰勝登板先發,面對第一棒桃園市長鄭文燦,毫不囉嗦飆出三振,現場上千名球迷鼓掌喝采,投完前3局失1分非責失,第4局暫時退場,由陳義信、劉義傳接手投球。

49名退役職棒球星,在洪騰勝號召下昨齊聚龍潭進行OB賽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第7局洪騰勝再度登板,直接投完比賽,後3局失1分,退場後陳義信向他深深一鞠躬,表達敬佩之意。明星紅隊靠吳俊達擊出再見安打贏得勝利,比賽結束舉行簽名會、自助餐晚宴與退役球星歌唱比賽,賓主盡歡。

今天滿83歲的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,昨共投了6局老當益壯,直稱還可以再投!(記者張嘉明攝)

洪騰勝說,名人堂花園飯店去年11月30日開幕,辦這比賽主要是飯店週年慶,看到許多老朋友很開心,也想起很多以前回憶,感覺很棒,希望未來能推廣全民軟式棒球。洪騰勝也強調,兄弟以後不會再組職棒球隊,因為太花錢,過去在職棒25年,一年花6000萬元,他沒這能力。

職棒燒錢 兄弟回不去了

洪騰勝昨丟完6局,3打數敲出1支安打,比賽結束依然臉不紅氣不喘,身體相當硬朗,他說,每兩個禮拜會跟台大OB校友隊打一場比賽,他會上場投球,且完投9局。

前兄弟球員王俊郎之前在中國教球,今年返台,受洪騰勝之邀,這個月到龍潭棒球園區上班,擔任園區內主棒球場、室內棒球場、羽球館營運經理。王俊郎說,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,很開心,不過昔日老戰友逐漸凋零,例如陳逸松日前才過世,所以OB賽不但要每年辦,而且最好一年辦兩次,一直延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