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造優質土投 黃平洋願回「味」

2020/12/20 05:30

黃平洋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龍潭報導〕「金臂人」黃平洋有機會回到味全龍擔任投手教練嗎?他昨透露,之前味全重新組軍有詢問他回鍋意願,但因當時經營植栽景觀公司,事務繁忙而婉拒,等他事業穩定,也許兩年後絕對樂意擔任味全投手教練。

黃平洋中職生涯出賽150場,103場先發就有69場完投、7場完封,十分耐投,戰績65勝42敗、防禦率2.54,是中職早期著名的投手「四大天王」。

黃平洋認為,近年中職沒有好的本土投手,感覺上土投準度和續航力都不足,也許是受到美式訓練和觀念影響,投球練習重質不重量,但沒有量化訓練是不行的,東方人與西方人體格不同,不能用相同訓練模式。

黃平洋表示,土投要去省思為什麼投不好,雖然這幾年球的彈性比較好,但即使如此,成績也不該是這樣,投球心態要再提升,如果未來他有機會回味全,想擔任投手教練,將畢生所學傳授給年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