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元年首戰先發投捕 同框再現當年勇

2020/12/20 05:30

中職元年天下第一戰先發投捕洪一中(右起)、張永昌、杜福明與曾智偵昨齊聚一堂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龍潭報導〕昨天在龍潭球場誕生一張超級經典的合照,當中集結1990年3月17日職棒元年獅象開幕戰的兩隊先發投捕,當年統一獅由杜福明搭配曾智偵、兄弟象由張永昌搭配洪一中,如今加起來242歲的「四大元老」首次合影,也成為中職歷史的縮影。

由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號召的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」,昨由明星紅9:8擊敗明星藍,不禁讓人倒帶元年首戰,當時統一獅以4:3險勝兄弟象,杜福明成為勝利投手,張永昌則吞下敗仗。

當年張永昌為兄弟投出中職第1球,昨役並未登板,已62歲的他表示自己右手肘已鈣化無法再投球,而當年與他搭檔的59歲洪一中,昨仍上場蹲捕。至於當年拿下第1勝的60歲杜福明,昨仍有登板,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,而與他搭檔的61歲曾智偵,更是登板投球,也是架式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