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打勇士G聯盟? 豪哥推文︰還未決定

2020/12/20 05:30

美媒記者爆料林書豪將與金州勇士簽約,但豪哥隨即在推特中澄清目前還未做出決定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只打一場比賽就突然離開G聯盟引爆者隊的林書豪,在耶誕節前夕被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搶先爆料,即將與金州勇士簽約,有望重返當初他NBA夢的起點;但這位美籍台裔後衛隨即澄清,表示目前還未做出決定。

大家冷靜 事情不是那樣

查拉尼亞還透露,林書豪加盟勇士前,得先取得中國籃協的批准文,也就是CBA澄清信,雙方才能正式簽約。但是消息傳出後,林書豪卻在個人推特發文:「大家冷靜點,事情不像你們想的那樣,目前我還沒做出任何決定。」

另位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史雷特則解釋,勇士這份合約屬「Exhibit 10」類型,即非保障的雙向合約,聯盟新賽季將於12月23日開打,林書豪無法躋身開季15人名單,得先從勇士G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打起,等待機會回到NBA舞台。

畢業於哈佛大學的林書豪,2010年NBA選秀會落榜後,就在夏季聯盟表現出色而獲得勇士青睞,菜鳥年也曾在勇士發展聯盟球隊雷諾大角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