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/璞園接手東風

2007/07/18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繼東森羚羊轉手給米迪亞之後,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第6名東風鷹隊,昨天也確定由璞園建設接手,成為今年第2支轉換新東家的球隊。

璞園建設原本有意接手東森羚羊,當時傳出的轉手價碼在1000萬元上下。但該公司內部還未完全達成共識之前,消息走漏,意外破局,沒想到時隔不到1個月,這個轉折,璞園建設反而至少省下1000萬元。

不願具名的人士指出,東風鷹老闆姜豐年昨天中午與璞園建設董事長楊岳虎等人見面,雙方敲定轉手條件,形式與當年新浪接手宏國相似,東風無條件轉交璞園,現役球員全部留住,同時繼續聘任總教練與顧問主持球隊的訓練及管理。

由於楊岳虎向來行事低調,昨天並未對接手東風鷹公開表示意見,根據璞園建設昨晚發出的消息,該公司將秉持著SBL的品牌精神:「戰爭的精華不在輸贏,而是來自每位戰士的使命與榮譽感!」繼續讓年輕的東風鷹球員披上新的戰袍,為台灣籃球賽事注入一股新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