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CBA扯後腿」 林書豪恐回不了勇士

2020/12/21 05:30

林書豪 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媒傳出,林書豪將重返金州勇士老東家,並先打發展聯盟隊伍,這位美籍台裔後衛卻說:「還未做出最後決定。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昨已爆料,問題就卡在國際籃總(FIBA)無法提供來自中國的許可,也就是CBA澄清信,引發各界熱議,連中國球迷都痛批:「CBA根本在扯後腿。」

史坦指出,其實勇士已與林書豪達成協議,採先簽後裁方式,讓32歲的他能到聖塔克魯茲自家發展聯盟球隊效力,等待機會重返NBA舞台,只是這筆交易需要CBA澄清信,FIBA國際辦事處週末又休假,文件恐怕趕不及。史坦進一步解釋,勇士希望美東時間晚間11點前簽約再釋出,如此一來只要支付7萬4925美元(約213萬台幣)豪華稅;若拖到週一才搞定,豪華稅就增至12萬7650美元(約363萬台幣),相差多達150萬台幣。

至於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則透露,勇士已改簽霍夫斯特拉大學畢業的菜鳥前鋒潘伯頓,並釋出轉往發展聯盟隊伍,這也導致林書豪回到NBA生涯起點的機會出現更多變數與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