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少首披巫師戰袍 小試身手找手感

2020/12/21 05:30

魏斯布魯克首披巫師戰袍,出賽17分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從火箭交易來的魏斯布魯克,熱身賽首披巫師戰袍出賽17分鐘,牛刀小試繳出8分、7籃板,至於剛領到聯盟季前首張罰單的年輕中鋒T.布萊恩,更以技冠2隊22分討回顏面,主場99:96拔掉來犯的活塞老冤家。

被譽為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的魏斯布魯克,先前被火箭拿來與巫師後衛沃爾互換,轉戰華盛頓後他休兵2場,昨首度出賽就先發。仍待找回手感的魏少命中率欠佳,10投僅4中包括三分球3投盡墨,後衛隊友畢爾貢獻15分、5助攻、3籃板,倒是年僅23歲的T.布萊恩火力全開,只打25分鐘就拚出全場最高分,不但砍進3記三分彈,另抓7籃板,一柱擎天力助巫師中止2連敗。

推裁判 T.布萊恩罰128萬

雙方先前18日爆發衝突,T.布萊恩第3節不滿遭葛瑞芬扯倒在地,起身後先架開裁判、再怒推始終維持詭異笑臉的葛瑞芬,結果年輕氣盛的T.布萊恩領到技術犯規,葛瑞芬被判一級惡意犯規,巫師也輸掉比賽。

之後T.布萊恩又因與裁判發生不當肢體接觸,被聯盟加罰4萬5000美元(約128萬台幣)罰款,如今他率隊甜蜜復仇後冷靜回應:「我們都沒惡意,這就是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