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陣前換「猿」帥 陳信安救軍心

2020/12/21 05:30

領航猿原總教練劉義祥因場外風波遭暫停職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在P+聯盟隊史首戰前夕,宣布「陣前換帥」,由助理教練楊宜峰暫代主帥一職。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賽前還充當「陪練員」,親自下場與球員一起練投,並下達「必勝令」,果然順利笑納隊史首勝。

充當陪練員 下達必勝令

在熱身賽6戰全敗的領航猿,例行賽首戰以20分之差大勝夢想家。陳信安解釋,「季前賽我們貫徹快樂籃球的氛圍,但開季就必須上緊發條,全力求勝。」楊宜峰臨危受命掌兵符,他坦言,「肩負隊史首戰的重任,難免會有壓力,但仍平常心面對;球員也很爭氣,在場上確實貫徹教練團設定的防守體系,才能在下半場擊垮對手。」

助理教練楊宜峰暫代主帥

原總教練劉義祥日前傳出涉及上酒店和毆打女友的負面消息,球團表態相信總教練清白,但仍決定先暫停劉義祥的職務。陳信安表示,「不會再回應此事,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球場上,關注球員的表現。未來是否易帥,待調查結果出爐後才會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