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可忽視4球星 預約NBA傳奇席

2020/12/23 05:30

亞德托昆波(取自公鹿推特)

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

【65.6億撐腰 字母哥大膽搶冠】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以5年、2.28億美元(約65.6億台幣)史上大合約續留,公鹿也換來J.哈勒戴擴增實力,能否繼續率領東霸天成為例行賽戰績最佳,甚至突破季後賽障礙,備受各界關注。

儘管公鹿因季外違法招募後衛波丹諾維奇,遭聯盟沒收1支2022年次輪選秀籤,仍阻擋不了全隊迫不及待雪恥復仇的強烈企圖心,尤其連2季勇奪年度MVP的亞德托昆波,季後次輪慘遭熱火重挫提前出局,更令好強如他季前特地以「忠誠」、「冠軍」自許,「我是信守承諾的人,這意義重大,我會報答相信、照顧我和家人的球隊。全聯盟有7至8隊具爭冠實力,決賽只有兩隊、僅1隊能稱王,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。」

東契奇(取自獨行俠推特)

【沒有撞牆期 東契奇橫空出世】

天才洋溢的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,擅長整合團隊作戰,上季拚出問鼎MVP的神奇演出,美媒也看好這位三年級生更上層樓,率獨行俠躍居西部勁旅。

聯盟30隊總管年度調查中,新賽季MVP最大熱門仍是「字母哥」,即將展開第3個賽季的東契奇已坐二望一,甚至超越詹姆斯、A.戴維斯及傷癒復出的杜蘭特等眾成名前輩。

21歲的東契奇上季繳出場均28.7分、9.4籃板、8.8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佳績,全方位身手未有「二年級生」常見的撞牆期,場上無所不能的他,也準備挾「準MVP」光環帶動全隊,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殺出重圍。

布克(取自太陽推特)

【布克施魔法 太陽從西邊出來】

布克上季在重啟「泡泡聯盟」奮起,率領沒人看好的太陽打出8勝0敗完美戰績,雖仍未入季後賽,也足以把諸強嚇出一身冷汗,證明其超級射手身價,本季獲得老將保羅助拳及經驗傳承,這位24歲「70分先生」可望再度進化成長,力助鳳凰城揮別悲情。

布克上季場均26.6分、6.5助攻、4.2籃板,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,距季後賽也只差臨門一腳,不論進攻膽識、出手選擇和關鍵時刻抗壓性,都較以往成熟洗練,投籃命中率高達48.9%,更已鋒芒畢露,年輕的布克有經驗豐富的控衛保羅輔佐,也期待再度發光發熱,讓太陽重返季後賽大鬧一場。

Z.威廉森(取自鵜鶘推特)

【胖鵜鶘激瘦 威廉森更新程式】

鵜鶘當家新星Z.威廉森減重有成,熱身賽展現驚人得分能力,加上他上場時間不再受限制,身體條件與運動能力過人的「怪物狀元」,將是鵜鶘遲來的中興希望。

20歲的威廉森菜鳥賽季因傷打打停停,他痛定思痛,從「泡泡聯盟」重訓苦練迄今,現已減掉近11公斤,讓更加強壯靈活的他,先前2場暖身火力全開,完成場均28.5分、10籃板、2助攻,逐漸克服眾人詬病的過重問題,新賽季將造成對手沉重威脅。

而鵜鶘透過四方交易獲得中鋒亞當斯後,禁區防線更加牢靠,有「聯盟最強壯男人」當靠山,「怪物狀元」即將放手一搏,展現新世代接班人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