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月薪一張台積電 陳傑憲雙喜臨門

2020/12/23 05:30

陳傑憲小檔案(圖: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,文:體育中心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雙喜臨門!26歲的統一獅看板球星陳傑憲在球季結束後傳來喜訊,前天向女友「綺綺」求婚成功,而明年球季他的月薪也將突破50萬元大關,加入中職短短5年就擁有「總統級」月薪,可說是人生勝利組。

陳傑憲向女友綺綺求婚成功。(取自陳傑憲IG)

求婚成功 女友將成牽手

獅隊外野手陳傑憲本季表現亮眼,幫助球隊攻下久違總冠軍,明年月薪確定調升至51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在2016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2指名,並以簽約金440萬、激勵獎金100萬和月薪10萬加盟,因外型、實力兼具而迅速累積人氣。在2017年7月接受本報專訪時,他就表示自己的理想結婚年齡在26、27歲,也想跟其他職棒球員一樣在30歲之前完成終身大事,如今也真的如願。

女友「綺綺」外型亮麗,陳傑憲在去年1月首次在IG放上和女友合照、曝光戀情時,就曾引來球迷熱烈討論。綺綺是從義大犀牛「犀睛女孩」出道,也曾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,受到不少球迷支持,陳傑憲昨也感性表示:「在職棒慢慢站穩之後,也希望自己能更穩定下來,在這個時候遇見很棒的另一半,是很幸運的事。」

3年約第3年 月薪達51萬

陳傑憲在2018年季前換約前,月薪就已從10萬增至30萬,更在去年開季前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去年和今年月薪分別為40萬、46萬,明年則依成績設定標準並進行調整。陳傑憲今年成績亮眼,出賽115場敲出174支安打和3成60打擊率,抱回安打王和打擊王兩項個人獎,也拿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,更幫助獅隊拿下隊史第10冠,可說是豐收的一年,明年月薪確定增至51萬(台積電昨收盤價509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