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總5條件篩選 龍砲另有其人

2020/12/23 05:30

去年在馬林魚當過陳偉殷隊友的賀雷拉(前),符合味全龍洋砲的條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傳出可能是味全龍有意爭取的前光芒內野手達菲,昨與芝加哥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否認達菲是洋砲人選,以他日前透露的條件推測,也可能是去年在馬林魚當過陳偉殷隊友的賀雷拉。

達菲現年29歲,二、三壘與游擊都能勝任,去年為光芒出賽46場但季後遭釋出,今年待過遊騎兵、洋基,明年在小熊若登上大聯盟,年薪是100萬美元,另有50萬美元激勵獎金。

殷仔前隊友 傳符合條件

現年28歲的賀雷拉是三壘與游擊底,還能守二壘與外野,2017年季後遭洛磯釋出,隔年待過紅人、皇家,去年為馬林魚出賽63場,今年在洋基小聯盟,亦符合葉總「工具人、年紀不大,今年還在洋基60人名單,但沒上大聯盟,去年曾在大聯盟出賽」的條件。

龍隊明年可註冊5名洋將,簽約情形仍未公布,由於一軍可登錄4人、同時可上場3人,球團規劃4投1野,傾向先找3投1野,再視狀況找第5人,連同日前傳出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、可能回鍋的前富邦悍將伍鐸,最快本週能與3位洋投完成簽約。

統一獅昨正式宣布與布雷克、猛威爾、泰迪完成簽約,3位洋投於今年下半季陸續加盟,在台灣大賽各拿1勝,是獅隊奪冠的重要功臣,預計明年元月中旬抵台,隔離14天後投入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