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加盟阪神 篡位薪一哥

2020/12/23 05:30

阪神王牌西勇輝,明年年薪2億日圓原本是陣中最高,陳偉殷加盟後馬上「篡位」。(取自網路)

年薪200萬美元 超越西勇輝

陳偉殷確定披上阪神虎14號戰袍,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的2年合約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阪神殷」登場!經過兩週多的傳聞後,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確定將披上阪神虎14號戰袍,並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的2年合約,換算年薪2.07億日圓(約台幣5784萬),比今年11勝的阪神王牌西勇輝還高。

5度成自由球員 靠訓練定心

35歲的陳偉殷本季重返暌違9年的日職舞台,在羅德出賽5場(含季後賽1場),雖吞下4敗,但優質內容獲得好評,也讓他在2日成為自由球員後就傳出阪神、樂天和巨人都有意爭取,且羅德也開出複數年合約網羅。《體育報知》在7日就率先獨家披露殷仔將加盟阪神,但當時雙方還有細節未談妥,直到昨天才正式發布消息。

選擇阪神 回到央聯職棒生涯起點

在合約確定後,殷仔也發文抒發心情,表示這是自己職棒生涯第5次成為自由球員,心情上的糾結,多虧有規律的訓練來安定情緒,之所以選擇阪神,他則寫下:「中央聯盟是我職業生涯起點,在挑戰大聯盟後我還是經常告訴自己,有一天,我還想再回到這個熟悉又懷念的地方打球。」

殷仔美、日通算合計95勝,明年球季若能正常發揮,應可望順利達成生涯百勝,阪神也期盼他和西勇輝組成「左右護法」,一如當年他在中日龍和吉見一起,就是隊上兩大看板。

阪神的誠意是打動殷仔關鍵之一,開出的合約條件十分優渥,西勇輝原本明年年薪2億日圓是陣中最高,如今殷仔可望「篡位」居第1。只是目前阪神還有3名外援合約未定,包括守護神蘇亞雷斯的續約價碼,以及有意網羅的韓職MVP小羅哈斯,及單季20勝的斗山熊洋投阿爾坎塔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