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、王2訓練營週末尬場 星度爆表

2020/12/23 05:30

王建民領軍的BE HEROES棒球訓練營將如期在26、27日登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不受疫情影響,本週末由兩大球星陳偉殷和王建民各自領軍的訓練營,都將如期在26、27日登場,也將季後這波棒球訓練營的熱潮帶到最高點。

殷仔領軍的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今年已進入第9屆。(資料照)

昨國內新增1例武漢肺炎本土個案,又讓各界繃緊防疫神經,但陳偉殷和王建民兩大訓練營主辦單位都表示,會嚴格遵守政府防疫規定,目前都維持既定計畫。

殷、王兩大訓練營比一比

雖然撞期 學員不同分級

由殷仔領軍的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今年已進入第9屆,這次他依舊邀請王維中、曾仁和等重量級球星擔任教練,但不像往年會邀請日、美師資,今年因疫情則採全本土教練團。這也是殷仔確定加盟阪神虎後首次公開亮相。

至於由建仔領軍的BE HEROES棒球訓練營則連兩年和彰化縣政府攜手合作。這是建仔確定和中信兄弟續約後的首次公開亮相,教練團成員同樣星光閃閃,除有陳鏞基、李振昌等中職球星,還有目前為自由球員的江少慶,他明年是否會投入中職選秀,也受到球迷關注。主辦單位表示,活動維持照常舉行,棒球場屬於空曠場域,一切都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,將會遵守相關防疫規定。

季後各式訓練營紛紛出籠,殷、王兩大訓練營雖然撞期,但教學對象分別是大學球隊和少棒,各自為台灣棒球盡心力。可惜的是,已連續舉辦7屆的NIKE青棒訓練營過往也是年底盛事,今年則考量疫情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