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球像佐佐木 黃紹睿想選秀

2020/12/23 05:30

台體大黃紹睿參加訓練營收穫多。 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花蓮報導〕前統一獅投手張志強努力耕耘基層,連續2年在花東地區舉辦棒球營,不僅讓花東偏鄉球員受惠,從西部來的黃紹睿也有深刻感受,放長假都會從台中長途跑到花蓮,找尋他的「線上導師」。

花東青棒訓練營活動尾聲,進行全組討論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感謝「線上導師」張班長

南投縣出生的台灣體大投手黃紹睿,四級棒球經歷都不在東部,看似跟張志強沒有連結,卻因興大附農同學來自「班長」執教的三民國中,透過朋友介紹勾起雙方緣分。

黃紹睿說,「他傳我的影片給強哥看,我們明明就沒有任何淵源,強哥還是很熱心指導我,點出問題,讓我的動作改善很多,去年高中畢業就來花蓮找強哥,想親自答謝,有時間就會想來。」

黃紹睿在高中也參加過運科棒球營,但他說這次營隊設備更多,讓他更了解自己的球質。過去3天他接受陳冠宇指導,投球姿勢被這位旅日左投直言,像極羅德投手佐佐木千隼,「前輩跟我講很多,包括在飯店無法重訓時、在飯店可以做的訓練,以及投球上的策略。」

黃紹睿也說,陳冠宇教他丟球未必要全力催,「這樣反而會讓球比較死,搞不好動作還會跑掉,用8分力去丟,動作做確實,球的品質才比較好。」

目前最快球速143公里,黃紹睿未來希望突破150公里,更希望提升均速。他說,中職是他的目標,明年若有機會希望能投入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