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K恐怖連線 籃網首節打傻勇士

2020/12/24 05:30

杜蘭特、厄文激將飆分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確定由「2K連線」杜蘭特、厄文邁入全新時代,昨天兩人合體首戰共斬獲48分,以及其他球員各司其職,布魯克林大軍展現驚人得分能力,以125:99痛宰柯瑞掛帥的勇士,為新任主帥奈許奪執教首勝,終結球隊的開幕戰7連敗。

杜蘭特(中)暌違18個月重返戰場,用灌籃正式宣告強勢回歸。(法新社)

球季開幕戰就對峙,都是傷癒復出的籃網杜蘭特(左)與勇士柯瑞,賽前互相擁抱祝福對方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生涯平均27分、7.1籃板及4.1助攻,在2014年拿下年度最佳球員及2017、2018年的總冠軍戰MVP;6度進入明星賽的厄文平均22.4分,兩人攻擊手段很多元,被視為聯盟頂級的進攻武器。

開賽40分、勝分都新猷

厄文上季因傷只打20場,昨證明傷勢無虞,以16投10中超高效率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其中有24分來自上半場;杜蘭特第3節接管戰局,單節進帳10分,繳出22分、5籃板與3助攻,看不出曾受過阿基里斯腱撕裂嚴重傷勢。

籃網開幕戰靠杜蘭特、厄文聯手,首節海灌破隊史紀錄的40分,以及前三節攻下99分,打得昔日強權勇士難以招架,且狂勝對手26分,締造隊史開幕戰勝分最多紀錄。勇士「萌神」柯瑞全場遭嚴防,雖攻下20分、10助攻、4籃板,投籃命中率僅33.3%、三分球10投2中。

美媒大讚「2K連線」助籃網蛻變,有望成為本季聯盟進攻最強球隊。厄文表示,現階段不在意個人他和KD需助球隊變成最強團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上季先發J.艾倫、雷佛特、T.普林斯本季從板凳出發,他們長年合作在場上默契極佳,而雷佛特昨20分、9籃板及5助攻,稱職擔任板凳暴徒,尤其奈許願意嘗試各種場上組合,眾將上場能各司其職,戰力十分完整,本季前景大好。

勇士籃網開幕戰數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