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義守23顆三分球 轟炸北市大

2020/12/25 05:30

義守陳品銓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3階段分別在台灣科大和政治大學登場,義守大學昨碰上北市大學火力全開,全隊狂飆23顆三分球,終場以132:69痛宰對手,且單場得分及三分球都是本季聯賽新高,也讓義守在這階段有個好的開始。

義守昨三分球48投23中,命中率達47.9%,陣中少數的台北人陳品銓貢獻5顆攻下20分,呂威霆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14籃板。義守此役三分球也並非濫投,陣中碩一的蘇文儒認為,這場的出手都很合理,「真的沒想到,超扯的,雖然我們是支外線球隊,但沒印象曾投進這麼多過。」

看到子弟兵的火燙手感,義守教練謝玉娟表示,這一趟上來台北,天氣沒想像中冷,球員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所以第1場才有好的手感,希望能維持狀態,趕緊把8強門票拿下來。

其他賽事,輔仁大學菜鳥江均昨三分球7投中4,貢獻18分、12籃板,開季3度「雙十」,率隊以69:63力克高雄師大,也是跨季對戰2連勝。對於三分球命中率提高,江均說:「三分球變準是因第1階段打完後,自己密集『偷練』,這一場果然變得很順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