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秘書長人選 馮勝賢回任?

2020/12/25 05:30

馮勝賢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確定接任下一屆中職會長,外界關注的是,屆時誰將擔任中職秘書長?馮勝賢有無機會續任?

中職聯盟規章明訂,中職會長為無給職,3年1任、可連任1次,由會長提名秘書長,經由聯盟理事會通過後聘任;吳志揚6年前擔任會長,朱康震為任內首位秘書長,後因故辭職,由馮勝賢接任至今。

蔡其昌表示,依慣例,現任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要隨中職會長吳志揚同進退,至於要不要請馮勝賢回任?目前還沒細談,「我會一併評估考量,看如何會更好。」

蔡其昌強調,中職會長是無給職,關鍵在於秘書長的協調運作,新任秘書長條件有幾個,包括熱愛棒球,要充分理解他的理念,而且要有能力執行,具備行政能力、合理務實。

蔡其昌明年1月16日上任,將是中職史上第11任會長(含代理),首任為唐盼盼,接下來依序為陳重光、楊天發、黃大洲、陳河東、洪瑞河、趙守博、黃鎮台、林蒼生、吳志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