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編制3洋投 僅田澤無亞洲經驗

2020/12/26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洋將陸續底定,新軍味全龍雖尚未公布,但已傳出敲定3投1打共4人,預計找來前富邦悍將洋投伍鐸,也接近簽下旅美多年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。

田澤純一(資料照)

赫雷拉(資料照)

有趣的是,中職各隊近幾年亞洲經驗當道,田澤純一雖是日籍卻無任何亞洲職棒經驗,他在2008年並未參與日職選秀,直接挑戰大聯盟,在紅襪曾是主力後援,發展成功之餘也間接促使日職設下「田澤條款」,旅外者須3年才可返日職。今年「田澤條款」廢除,但他在選秀會上乏人問津,龍隊很可能是他的下一站。

龍隊預計還將找具備韓職經驗的投手,補強先發輪值,若成真將是另一個亞洲經驗洋投的案例。至於打者,龍隊則傳出鎖定今年曾在洋基大名單的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,是位左右開弓的工具人。

獅隊續約3位奪冠功臣猛威爾、布雷克和泰迪,第4位洋投也已有眉目。去年獅隊就和委內瑞拉國手杜布朗(Felix Doubront)接觸,但當時他和墨西哥聯盟球隊仍有合約,無疾而終。據了解,獅隊現又和杜布朗接觸,領隊蘇泰安未透露太多,只說談妥新洋投後再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