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LPGA台哥大公開賽》這「疫」年開露營車征戰 小潘返台喊好幸福

2020/12/26 05:30

潘政琮(右)昨現身東華球場為陳宇茹(左)打氣。 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離開疫情嚴峻的美國,旅美好手潘政琮返台僅是與家人在餐廳用餐,就讓他體會到難得的幸福滋味,昨他也到東華球場為參加台哥大公開賽的選手加油。

潘政琮坦言,今年是他職業生涯最艱困的一年,征戰賽場得開露營車,且只能外帶餐點回車上吃。不過,他在11月底回台,讓他直呼猶如來到不同世界,畢竟近1年沒能在餐廳吃飯。

潘政琮昨與愛妻林盈君到球場為徐薇淩、陳宇茹等好手打氣,他說:「很感動在疫情之下,台灣贊助商的大力支持,舉辦比賽給選手發揮舞台。」

這次返台之旅也意義非凡,潘政琮特別選在結婚紀念日12月28日舉行首屆公益高球名人賽,當晚的慈善晚會也將準備美國名人賽限量版推桿義賣。小潘預計1月中返美,他評估疫情帶來的影響還會延續1到2年,勢必得做更多準備才能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