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推手獎》白白穿旗袍全場「嬌」點 近身小英超緊張

2020/12/26 05:30

白馭珀穿上旗袍,擔任體育推手獎主持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9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昨天盛大舉行,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,表揚51個獲獎單位對台灣體育的支持與推動。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邱鳳玉第2度獲得贊助類銅質獎殊榮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體育推手獎連3年邀請國內女運動員擔任主持人,繼舉重女將郭婞淳和國泰女籃黃鈴娟後,今年由羽球國手白馭珀擔綱,她一襲花色旗袍,梳著典雅髮型登場,她笑說,「光化妝打扮就花了2小時,這是人生第1次走進婚紗店,首次穿上旗袍,但最特別的是與蔡總統近距離互動,心中既興奮又緊張。」

體育署自98年起舉辦「體育推手獎」,分為「贊助類」、「推展類」及「特別類」,今年共有51個獲獎單位,其中包含贊助類58件、推展類20件。

邱鳳玉再獲銅質獎殊榮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邱鳳玉第2度以個人名義獲得贊助類銅質獎殊榮;去年裙襬搖搖基金會理事長王政松則得到贊助類金質獎,足見他們夫妻多年來對台灣高球運動的支持,目前更大力推動6年振興計畫,為高球界注入新一波動能與活力。

以個人名義捐助體壇破千萬的邱鳳玉表示,「去年裙襬搖搖LPGA受到廣大迴響,這場由台灣舉辦的大型國際賽,在世界182國轉播,且聚集世界頂尖球員來台獻技,未來我們除了繼續舉辦國際賽事,也會向下扎根,讓台灣高球發展更興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