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義守3分彈失靈 邱子軒轟22分照收第7勝

2020/12/26 05:30

義守大學邱子軒昨轟下22分,率隊擊敗中原大學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義守大學「老菜鳥」邱子軒昨繳出代表作,轟下全場最高22分,外加8籃板、5助攻,3項都寫下個人大學生涯新高,率隊92:71擊敗中原大學,義守戰績7勝2敗,若再添2勝,可望連5季晉級8強。

邱子軒旅美2年後,本季返台披上義守戰袍,上週六在世界大學3對3選拔賽扭傷左腳踝,週二才歸隊練球。昨僅是傷癒復出第2戰,就上場全隊最多的34分鐘,他說,「仍不敢百分百出力,但傷勢已逐漸痊癒,不用太擔心。」

義守前一場對北市大,團隊狂轟23記三分球,灌進132分寫下隊史新猷;但昨手感急凍,全場僅命中3記外線,2戰三分球進球數相差20個,締造UBA新紀錄。

首節一度落後13分的義守大學,次節轉攻為守,單節僅讓中原拿下9分,順利翻轉戰局。教練謝玉娟表示,投籃手感有高低起伏,要不斷提醒球員防守的重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