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金禮聘韓職MVP 阪神豪華8洋將到齊

2020/12/26 05:30

前興農牛洋投新楓康之子、韓職今年MVP小羅哈斯,已確定與日職阪神虎簽約。(資料照,取自KT巫師臉書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本週確定加盟阪神虎的陳偉殷,今天將在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亮相,首度分享重返中央聯盟的心情。新球季春訓尚未開跑,同區敵人已對「阪神殷」興趣濃厚,直言期待彼此對決。

陳偉殷今將在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阪神昨宣布簽下韓職MVP小羅哈斯,新球季含陳偉殷在內8名洋將全到位,明年8人薪資總額達13.7億日圓(約3.7億台幣),逼近阪神61名支配下球員的16億8430萬日圓(約4.5億台幣)。堅強投手陣容成一大話題,橫濱野手前田大和特別懷念殷仔速球。

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,常被當時效力阪神的前田大和棒打,對戰26打數被敲10支安打,被打擊率高達3成85;更誇張的是,2009-11年,大和在一軍只有35安,就有10安從殷仔手中打出,堪稱是「殷仔殺手」。

殷仔殺手 期待再度對決

33歲的大和指出,「那時,只有陳偉殷先發,我才能排入打線,所以拚命要打出成績。」他坦言,原本想說明年交流賽才能對戰到,沒想到陳偉殷效力阪神,「我嚇到了,對戰機會很多,我很期待。」

大和也說,陳偉殷應該不會像過去一樣,猛塞直球給他,「我的年紀也不像以前莽撞進攻,無法想像下次對戰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