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人來「風」》以前穿23號 為高國豪變心

2020/12/27 05:30

球迷吳先生(左一,記者吳孟儒攝)

吳先生(貿易業)

我從CBA中華職籃就開始看球,當時高景炎還是幸福豹球員,如今已變成職籃攻城獅隊總經理,先前熱身賽就有到場看球,很喜歡他們打造的主場氛圍,加上10歲兒子曾向高國豪學球,現在變成頭號鐵粉,以前都穿23號球衣,改而只穿4號,老婆也花費5小時特製專屬看板,希望他有好表現。

球迷張小姐(左一,記者吳孟儒攝)

煞到成力煥 倒戈挺攻城獅

張小姐(學生)

之前熱身賽到和平體育館看富邦勇士比賽,但成力煥表現太神勇,投籃準到不行,讓我瞬間倒戈變成攻城獅球迷,這次相約支持高國豪的朋友及力挺蕭順議的姊姊從台北到新竹觀賽,就是為了歷史首戰。

球迷黃小姐(右一,記者林正堃攝)

行銷很迷人 來挺SBL老鬼們

黃小姐(科技業)

平常喜歡看NBA,也有關注台灣籃球,新聯盟的行銷很吸引人,這是第一次到新竹看運動賽事,特別來看以前也曾在SBL打過球的「老鬼們」吳岱豪和林冠綸,現在一個是攻城獅隊長、一個是教練,一定要相約好友挺一下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