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00人「排」場 甜心舉球員已融化

2020/12/27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明星賽昨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登場,吸引大約1200名球迷進場觀戰,為了讓球迷觀賞更高品質賽事,今年調整賽制,除了明星對抗賽,還多了綜合競賽,讓球員展現場上以外的個人技巧。

明星紅隊廖苡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紅隊廖苡任(左二)人氣高,球迷自製玩偶到場應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廖苡任人氣爆表 張秝芸最後一次明星賽

外型甜美的鯨華舉球員廖苡任,今年首度榮登明星賽人氣后,她表示,排球發展一年比一年好,一切得歸功於球迷支持,未來會盡力打出漂亮好球來回饋大家。除了球員身分,廖苡任也是母校鶯歌國中教練團的一員,她表示,這對於自己回到場上比賽幫助很大,「我可以用不同視角來看待排球,也更能理解教練的安排。」

台電明星球員張秝芸盡情享受最後一次明星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電「小毛」張秝芸有意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,最後一場明星賽,她表示,這次大家認真應戰,也希望讓球迷看到最好的自己。對於即將卸下球員身分,她說:「當然很捨不得,畢竟打了20年的球,未來也有不同人生規劃,希望嘗試不同領域的事情,像是吉他、衝浪。」

明星白隊李尼希米(右三)連續攻擊得手,開心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台產新秀李尼希米挾著高人氣,新秀年就如願登上明星賽舞台,他說:「心情有點小緊張,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現給球迷看。」

綜合競賽部分,女子組的跳發競速及攻擊競速分別由極速超跑的林書荷、「阿非」陳菀婷拿下冠軍,落點擊準則由台北鯨華隊長蕭湘凌獲勝。男子組方面,跳發、攻擊以及落點擊準的冠軍分別為台電黃建逢、長力人氣王高偉誠,以及conti周冠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