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專注旅外 吉力吉撈.鞏冠、曾仁和考慮中職

2020/12/27 05:30

曾仁和(左)在高雄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彰化、高雄連線報導〕江少慶、吉力吉撈‧鞏冠、曾仁和昨分別在「BE HEROES」、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,3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幾乎完全空白,對於明年的想法,江少慶仍是旅外,後兩位則都準備先與中職球隊簽自行培訓球員合約。

江少慶(右)指導小朋友投球動作。(展逸國際提供)

江少慶指出,去年在世界棒球12強賽表現不錯,本來對今年球季充滿信心,覺得能在球隊好好表現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「疫情不是球員可以控制的,球隊要把誰升上大聯盟,也不是球員可以去顧慮的。」

吉力吉撈.鞏冠(中)指導小朋友打擊。(展逸國際提供)

27歲江少慶想法還是旅外,他認為,無法預測明年會是怎樣,現在還有國外球隊關注,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「只要內容符合,我再做選擇,現在就專注在訓練,儘量做好準備。」

吉力吉撈‧鞏冠表示,今年季後未獲印地安人續約,明年雖然還有機會去美國打球,但與家人、經紀公司充分討論後,考量已26歲,決定留在台灣,明年會參加中職選秀,先以自行培訓球員身分隨味全龍訓練。

同樣26歲的曾仁和,今年既無法找到新東家,連赴日接受球隊測試、去澳洲打球都相繼泡湯,明年會把中職選秀列入考慮,有意願先簽自行培訓合約加入練習與比賽,「明年目標仍以6搶1為主,如果有變數,再跟經紀人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