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雄營落幕》被學員說「再見」 殷仔吞敗笑了

2020/12/28 05:30

金門大學學員宋昀泰(右)與陳偉殷(左)對決擊出再見安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宋昀泰敲出再見安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第9屆「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」昨圓滿落幕,營長陳偉殷不但驚喜登板救援,還被敲再見安打「吞敗」;「金門大王」宋昀泰不但為自己敲出MVP,也為金門大學奪下明年再度參加訓練營的門票。

為期兩天的訓練營課程相當緊湊,昨下午分組對抗賽驗收學員成果,分成4隊共打3場比賽,最後冠軍戰由曾仁和及林家正率領的「仁和家正」隊,以5:4擊敗陳偉殷及鍾承祐的「偉殷承祐」隊。其中殷仔在4:4兩出局時登板,為比賽帶來最大高潮,他先被敲出安打,又在面對宋昀泰時投出暴投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危機,最後宋昀泰敲出再見安打,殷仔吞敗卻笑了。

殷仔勉勵不要怕打者

殷仔很滿意62名學員這兩天的表現,但在最後致詞時,仍再苦口婆心勉勵投手群:「不要怕打者、不要怕丟到人。」鼓勵他們大膽去投內角球。今年投手共19人、捕手7人,和野手36人。

擊出再見安打的宋昀泰被隊友戲稱「金門大王」,他表示金門棒球資源缺乏,只有兩個不算正規的棒球場,一個是壘球場,一個則是放大版的壘球場,卻要讓金門四級棒球共5支球隊輪流使用。

身為捕手的宋昀泰昨在本壘攻防也順利完成阻殺,他對於那支再見安更是開心,表示殷仔的球很有尾勁。

殷仔這次率領王維中、王溢正、曾仁和、鍾承祐、高志綱、宋文華、林家正,教練團各司其職,還運用可攜式棒球分析系統Rapsodo,替投手和打者的動作分別進行分析。正修科技大學投手黃廷睿就獲益良多,「因為這些設備很昂貴,學校沒辦法買,偉殷賢拜那麼多經驗,看著影像和數據,告訴我們哪裡需要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